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梁特首, 你不可令人太失望!

悲從中來, 但傷悲也須梁振英來証實。

思亞有一個學生, 在美國真犯了事, 她媽媽必然四走奔救, 其中找到梁振英, 因為當年兒子是大好青年, 積極參加社區義工, 與梁振英屬同一組織, 因利成便, 與做特首前的梁振英有一合照之緣。

媽媽想到當時的梁振英, 他已人氣急升, 因此整理些兒子舊資料, 包括那珍貴的合照親自送到梁振英的辦事處, 請求在籌備選特首過程中的梁振英先生為兒子寫一封求情信。

媽媽一交出資料, 結果是無聲無息, 直到今天, 媽媽的兒子已快將服刑期滿, 並且落實解送回港日期, 媽媽向梁特首辦要求取回資料及照片, 特首辦聯絡人說合照不見了, 雖然資料會寄回!


媽媽非常氣憤, 相信不會是梁特首的愚昧, 作出這動作。但想到身為領袖, 自己手下親信做事無章無法, 是可忍, 熟不可忍。但小市民可以做些什麼? 我聽過後, 一夜難眠, 記下這件事, 求証梁特首!

No comments: